当前位置:首页 »爱情片»记忆中的你加载中
记忆中的你

记忆中的你

影片介绍:大学の山岳部員上條明は、以前家庭教師をしたことのある広瀬由美と偶然新宿の路上で再会した。私立中学の2年で14歳になる彼女は大人っぽく綺麗になっていた。ある日由美の母・友子は大学病院の医師・千葉から、娘が白血病であと半年の命しかないことを知らされる。夫と別れてから女手一つで育ててきた友子は娘に残りの人生を自由に豊かに送らせてやりたいと思い、由美が兄のように慕う明に恋の相手を頼んだ。明は戸惑うが、友人として出来る限りの協力をすることにした。しばらくは由美の病状も変化はなく平穏な日々が続いたが、初夏を迎えて明が教育実習のため長野へ帰省するという日に、由美が学校で倒れた。友子の友人・吉野琴のもつ軽井沢の別荘で療養することになった由美は、時折明の教える中学を訪ねた。そして自分の病気に不安を抱きながらも、明と一緒にいることで安堵するのだった。明るく楽しそうな由美を見て、明は死の訪れる瞬間まで由美と共に生きようと思った。夏が終わり東京へ戻ると、由美は病院で集中治療を受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ほど病状が悪化していた。入院が近づいた日、明と由美はホテルのディナーショーや山岳部のコンパで楽しんだ。その帰り道、由美は明に「もっと生きたい」と自分の感情をぶちまけた。別れた父とも再会を果たした由美を、明は登山に誘い、医師や友子も賛成してくれた。ロープウェイで穂高の中腹まで登り、頂上を目指す2人。息をはずませながらも楽しそうに微笑む由美はまた上に登ろうとするが、明は途中で由美をおぶって下山することにした。明は「やるだけやったじゃないか」と声をかけるが、由美は熱に浮かされていてほとんど反応がない。「明さんのお嫁さんになりたい」と呟く由美に、「もうお嫁さんじゃないか」と答える明。やがて2人の姿は山裾へと消えた。そして由美の部屋の机の上にはひっそりと花の鉢植えが置かれ、穂高の中腹には由美が明との登山の記念にと積み上げたケルンが残された。

当前影片:8.0 分(满10分)
[ 资源 ]
乐多资源无需安装任何插件
快播资源无需安装任何插件
闪电资源无需安装任何插件
无尽资源无需安装任何插件
喜欢看“记忆中的你”的人也喜欢:同类型同演员同导演
影片说明:
温馨提示:影视记忆中的你为HD中字完整版在线播放,本影片综合评分 8.0 分,请尊重原电影记忆中的你的版权,此影片出自日本地区,由导演澤井信一郎及演员後藤久美子,仲村トオル,佐藤友美,柳沢慎吾等亲情打造1988上映的最新影视;您可通过网站导航进入对应影片类型然后选择日本地区电影进入并观看记忆中的你全集,或者直接通过页面的搜索功能直接搜索记忆中的你电影进行在线观看播放。(电影记忆中的你最后更新于2024-04-12)免责说明:电影记忆中的你播放资源等所有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本站并未参与电影记忆中的你视频音频的录制及修改修复工作,如果影片记忆中的你侵害了您或公司/组织的利益,请留言给以(详细)说明及证明,如确认无误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对电影记忆中的你播放资源采取人工删除,以保护影片所属版权及其他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积极配合!
影片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声明:702V影评网只做电影推荐,不做任何形式 播放、录制、修改、上传、下载等

所有信息均源自互联网自动采集数据,如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至:mv@702v.com,感谢理解!

Copyright © mv.702v.com | 702V影评网-推荐最新电影好看的电视剧大全,影视排行高评分视频 Rights Reserved.